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鄭秀文歌詞 - 煞科

歌手:鄭秀文 作曲:Joon-Young Choi 填詞:周禮茂 and Mc仁 編曲:


不要沒頭沒腦纏住我 幾個悶場下去無突破警號如何寧靜 
如何沉默 都響起了禍一晚完全沒你容易過 
就讓你多講一聲很愛我心內猶如無事 

猶如無物 不肯相信麼? Wooh!你追 

我躲 結果 已說得很赤裸 你追 我躲 沒甚麼可錯摸你清 

我楚 殺了光陰太多 煞科 煞科 
現在只好煞科(Rap)Let say gonna make my point
Put your face to the real
Not walking like a wheel
Not let the time to kill my freedom to still
I wanna make it for the real
Can't peel off my words my style cooler than
chill nothing to see with my skill
"Still" I wanna make a deal
"Still" I wanna make a deal

不要沒頭沒腦纏住我 幾個悶場下去無突破警號如何寧靜 
如何沉默 都響起了禍不理上文下理陪著你 
事後你方知我的不愛你這樣情甜如蜜 儼如懲罰 
我決定逃避 Wooh!你追 我躲 結果 已說得很赤裸 你追 
我躲 沒甚麼可錯摸你清 我楚 殺了光陰太多 
煞科 煞科 現在只好煞科你追 我躲 已說得很赤裸 
你追 我躲 沒甚麼可錯摸你清 我楚 殺了光陰太多 煞科 煞科 現在終可煞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